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6日宣 英超首轮比赛,基耶萨替补出场破门,利物浦主场4-2击败伯恩茅斯。据记者Eleonora Trotta透露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08月16日宣 中超第21轮,天津津门虎vs大连英博,上半场第43分钟,李永佳头部挡出对方劲射,随后倒地&队医进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8月16日宣 中超联赛第21轮,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浙江队。首发阵容中,杨皓宇登场,阿马杜替补。记者杨翼在个...
2025-08-16体育播报08月16日宣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官方采访时,曼联主帅阿莫林确认,球队改变了此前滕哈赫时期定下的“提...
2025-08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