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据转会记者Sacha Tavolieri报道,在三天前,维萨已与纽卡达成个人条款后,这位民主刚果球员如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7月26日宣 据记者莫雷托报道称,马竞接近与斯图加特中场米洛达成口头协议。据报道称,斯图加特球员米洛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07月26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独家报道,纽卡超3000万镑报价维萨遭拒,后者已经罢训,认为布伦特福德违背...
2025-07-27体育播报7月27日宣 阿森纳已经官宣签下约克雷斯,《TA》则透露了幕后故事:一年前,很少有人预见到这个结果。在贝...
2025-07-27